惘妄

看火影的!同好我们快来搞搞!

#王者荣耀#
李白x你
1.“今朝......有酒今朝......醉!哈哈哈,好酒!”
你无奈的看看总是处于醉醺醺男子,忍不住的微微笑笑。上去接过他的酒葫芦向自己手中的小酒杯住满了酒,想与他对饮。
但小酒杯刚接触到唇边,那人便抓住你的手腕,用一种你喂他的姿势将酒一饮而尽。
“女孩子可是要少喝酒哦,尤其是像你这样可爱的女子。”
他单手撑着头,脸红红的盯着,另外一只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2.别的人可能不知道,李白有一个小秘密。他喝醉时会变得个小孩子一样走路也会偏偏倒到的,这时的剑仙大人大多需要自己的的剑来扶持自己能平安到家。
但遇到你之后,剑大多时候就没了用武之地。
远远地你就听见人的哈哈的笑声,你一下就听出了他的声音,无奈的笑笑,还是循着四溢酒香去到了源头,发现平日潇洒的剑仙躺在地上看着你嘿嘿嘿的傻笑,向你伸出双手,
“我摔倒啦,要你亲亲抱抱才起来啦!”
你看着躺在地上耍赖的家伙,嘴上嘟囔着“都多大的人了还躺地上。”
把人拉起来以后又小声的嘟囔“会着凉的”
被你拉起的男子看着你笑得灿烂,一把抱住你并在你脸上轻轻一吻。
“还是我来亲亲抱抱你吧!”

3.在峡谷里,他是被众人青睐的李白哥哥。
你很在意这件事,但你从未和他说过。
直到有一天你看见手持板斧的程咬金跑上前来“李白哥哥我喜欢你”
你茫然的脸就像一个表情包。嘟着嘴看着看着眼前的男子,抱着手别过脸不去看他。
第二天你看见他穿着一袭蓝装,大帽子拉的很低,遮住了他的眼睛。你对他的穿着非常不解。
他弯下腰来拉起帽子,你看着他眼睛中自己的影子满脸不解。
“从现在开始,我的眼里只有你。”

4.你听说最近峡谷中有一个小小的湖,你想要约他一起来看看天,看看水,看看水中的游鱼。
他现在确是一副狐狸的模样,当听说要和你一起去湖边时,一脸从容的回答到“好啊”
但你却清楚的看见他的耳朵抖了抖。
你看着他的脸笑了,他盯着你微微的弯起嘴角。。
“你比美酒更让我沉醉。”

5.在湖上有一座小小的桥,你在桥中央等着他的到来。
“啊,他失约了吗....”你非常沮丧。
“嘿....!”远远地他手持一把伞笑盈盈的向你走来。
“天气很好啊,为什么要打伞呢?”
他一脸宠溺向你走来,撑开伞来将你们都笼罩进去。
“因为啊,狐狸要娶亲了。”

-----------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