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妄

看火影的!同好我们快来搞搞!

#王者荣耀#
亚瑟x安琪拉

个子小小的少女抱着一本大大的魔法书,走在峡谷中歪歪扭扭竟有些马上要摔跤的趋势。长长的双马尾一摇一摇的,甚是可爱。
就是这样的走法,在小姑娘不注意的时候身边的小球球竟撞到了草丛边的野怪。野怪嗷嗷的跑出来冲着小姑娘撕咬。小姑娘手中的魔法书一下子掉在地上,小姑娘推了推眼镜,露出一副不符合外貌的表情。
“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红发姑娘一挥手,魔法书自己飘了起来。
这时跳出来了一只亚瑟,没两剑那野怪的血条一下见底。
“欺负小姑娘可不是一只乖狗狗该做的事啊。”面前金发男子看着野怪的尸体笑盈盈的。
转过头来“小姑娘要小心啊”
安琪拉抱住自己的魔法书,拽住男子的披风
“请留步!我安琪拉。请问英雄大名?”
“过奖,亚瑟。”
后来亚瑟走远了,安琪拉看着人的背影多了些莫名的安全感。抱着魔法书蹦蹦跳跳的走了。
金发男子走的时候在想,怎么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就招惹到了野怪呢,自己和他相遇也许也是一种缘分吧。
第二天,亚瑟走在街上,远远地看见一只巨大的兔子似乎正在向自己招手。
好奇心的迫使,亚瑟好奇的走了过去。
厚厚的玩偶服之下是戴着眼镜眼镜的少女笑嘻嘻的脸。
“啊是你啊安琪拉,你怎么在这儿呢”
“我出来打点零工,最近我养的小蝙蝠总吵着饿呢”少女的黄眸忽闪忽闪的盯着亚瑟
“我养你啊”亚瑟随口开了个玩笑后有点后悔,怎么能对刚认识的小姑娘说这种话呢。
“诶?”小姑娘眨了眨双眼
“我开玩笑的啦”亚瑟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我知道的w”小姑娘突然笑了
好可爱,亚瑟的大脑中只有这三个字轮回滚动
“啊..那...那个我先走了,好好加油。”亚瑟竟有点语无伦次
“恩!明~白!会好好加油的哦!嘿嘿”
亚瑟几乎是逃跑着离开街道,这个姑娘真是可爱啊,他想着。
后来他又遇到了小姑娘几次,和小姑娘一起喂她的蝙蝠宝宝,帮着小姑娘修给小蝙蝠们的新房子......
在峡谷中,亚瑟正在经历一场战斗。团战中他残血的正在往回跑,突然被躲在草丛中的鲁班七号一炮放倒。
亚瑟自认倒霉,到泉水中去休息,等着重回战场。
只见小姑娘推了推眼镜,眼神异常凶狠。翻开魔法书,对着鲁班七号不停的施法,并红着眼睛参与了团战。
亚瑟看着昔日乖巧可爱的小姑娘变成这番模样心里甚是惊奇。
战后,亚瑟过去一个公主抱抱住眼前的浑身脏兮兮小姑娘,笑着和她开玩笑说原来你这么厉害啊。小姑娘笑笑,很认真的说出一句话
“因为我也想试试看自己的全力来保护你啊”
这句话像打在亚瑟心头的一颗子弹,昔日英勇的骑士却红了眼。
他用自己的额头碰了碰小姑娘的额头。
“骑士不会让一个可爱的女孩子保护的。”
“还有啊,别再去穿着玩偶服了,我养你。”我不想你这么可爱的样子被别人看见。他想。
“因剑而亡,因你而亡。”

-------------
顾顾小声说段子没人看好难过qvq
来扩列吗?
来关注吗♡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