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妄

看火影的!同好我们快来搞搞!

文手题梗30天

1.写一篇情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爱”“恋”等字。
-------------
我的人生很随意就像一场旅程。不知道自己的目标也不知道我会在那里停下。
但这都无关紧要,支持一个小人物下去的目标往往是一些小事。
比如夏天的西瓜。
比如你。

2.写一篇遗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死亡”“离别”等词。
-------------
夕阳真美。不知道未来的太阳是不是也会从西边出来,我看不见。也许我也是夕阳,来不及等待月亮出来。不过总有一天会的。前方的路途遥远,我会在那里等你们。就像夕阳等着月亮一样。

3. 尝试着写下昨晚的梦境,并试图串成一个逻辑合理的故事。
-----------------
就在昨晚 我梦见一只猫不停的冲我怪叫抓我挠我咬我,我便抓着它从四楼扔了下去,冷漠地看着它惨叫它摔成一滩血又恢复原状。
然后我有点害怕,看着它惨叫咆哮看它瞪着我从地下又重新跑上来,我很害怕,这场景很慎人。
背景是外婆家,可那里现在已经是废墟了。
它拼命的追我我也拼命的跑。
醒来以后回忆起来我觉得害怕。
那个人过于冷漠我感觉那不像我。
那个逃跑的人过于胆怯也不像我。
但那些又的确全都是我。
莫名的恐惧一涌上来已经一发不可收拾。

4.把自己身边的小物品拟人化然后写篇文吧。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