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妄

看火影的!同好我们快来搞搞!

人生最无奈十事,艾伦视角。

 未完待更

1. 倒向你的墙 
  在艾伦自己和别人同时发现自己能变成巨人的时候他是少年。在自己变成巨人之后他变成一把剑。双刃剑。
“滚出去!我们不需要一个怪物!”“混蛋小鬼他迟早会害了我们!应该杀了他!”
  但是……我只是想保护大家。

2. 离你而去的人 
  不知是第几个惊醒的夜晚,艾伦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拿过床边手帕擦净满脸冷汗。他又梦见母亲空洞的眼神,梦见利威尔班们中各位的眼睛。
“我是不是……已经比妈妈高了呢……”

3. 充斥着欢乐与悲伤的回忆
  又回到墙里来了,城中熙熙攘攘,前来迎接的孩子眼里闪着光。艾伦想起了曾经的自己。听说重建工作进行的十分有序,破破烂烂的废墟现在也有些模样。看向曾经自己家的方向,房子没变,街道没变。上面的奔跑的脸颊却换了一张又一张。房子还是那样,但已经不属于自己了。别过头去不再回想,跟着众人继续向前。
 
4. 没有选择的出身 
  身为平民的一家人只能住在最外层,是否为后来的事情已经埋下了悲剧的种子呢。

5. 莫名其妙的孤独
“怪物!”
我不是…
“这混蛋小鬼肯定没安什么好心!会背叛我们吧!再多派几个人去盯住他!”
我不会……
求求你们相信我……
无声的呐喊消散在风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