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妄

看火影的!同好我们快来搞搞!

拥抱梗
角都和飞段的场合:
“角都-----!”
“干嘛。”
“我想抱你!”
“滚。”
“就让我抱一下也不行吗!”
“不行。”
“啊老古董偏执狂你是不是在害羞啦!”
“没有。你好吵。”
“就抱一下!反正我不会死!”
“不要,快滚,再啰嗦杀了你。”
然后飞段强行抱了上去
……
“我靠角都怎么你还没死!按姿势来说应该是你抱我!”
“这话我才想说,混账东西你怎么还没死。”
“哈哈,小角都你心里果然是有我的吧~”
“没有,快滚。”
“旦那~”
“不要学迪达拉,再啰嗦一句我就把你的头拧下来。”
--------
事后如p2。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