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妄

看火影的!同好我们快来搞搞!

人生

   死到底意味什么呢,有的人为了他人,有的为了自己,有的为了贪念。那我呢,我啊,没有什么贪念,也不想是为自己或为别人,这样的死法太繁琐麻烦了。
  我啊,打小就只想老死,当然得比我的女人先死。这才是我认为的最适合我的死法。也是算是我这条路上最理想的最终归途罢。
  但这大概就只有我了。
  那阿斯玛呢,他的死又算什么呢,我去了结了使他闭上双眼的人之后他就会在那边开心快乐吗?显然不是的。我不是孩子了,这种哄孩子的话自然唬不住我。于是我发现我不得不知道,人生究竟应该是怎么样个活法。
  鸣人为了当上火影,从小背负着白眼和骂声,为了使大家接纳自己说出了一定会当上火影的胡言乱语。但谁会想到呢,胡言最后成了现实。背负着巨大秘密的孩子成了万人敬仰的火影。真的是可敬的人生呢。
  我的人生啊,无非想躲在一个小院子里喝喝茶看看云,看我的孩子们撒开脚丫子的跑,看我的妻子为我洗衣做饭。炊烟袅袅,一望便知是我家。后来很快又知道这种生活不大实际,无论是班内的成员还是鸣人,又或是木叶的大家,都很需要操心啊。
  阿拉阿拉,人生就先这样下去好了,麻烦的事还有很多,那就等到时候在逃掉好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