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妄

看火影的!同好我们快来搞搞!

  冠宇智波之姓,配英雄之名。
   我,宇智波佐助。目前的梦想,是做一个英雄。
  在宇智波佐助刚刚会张嘴喊尼桑的那一刻起,他就认定尼桑将是他一辈子敬仰的英雄。
-
  尼桑曾多次带我去到木叶的墓园,那里沉睡着木叶的英雄。夕阳无边际的向天边渲染,风穿过树林发出沙沙声,带来阵阵花香,和别的墓园不同,大家都掩饰住哭声。尼桑说,这是敬仰。
  我,宇智波佐助,将来要成为和尼桑一样的人。我坚信宇智波鼬永远是英雄,只属于佐助的英雄。
  后来名为宇智波鼬的男人亲手斩断我的梦想,他独特的瞳术像一个漩涡,将我吸进去就再也出不来了。宇智波……复仇者不配有梦想。
  再后来我见到了鼬,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无能为力。离开木叶,我的生命为了扼杀过去可笑的妄想。
  离开之前我又去到了墓园。夕阳的映射下我的影子被拉的很长,这次的影子只有一条。内心恶毒的诅咒条条皆指向鼬,我开始在心中盘算该把他埋在那里,随后又想这种人干脆让他被自己所养的乌鸦慢慢啄食掉似乎更有趣呢。
  一阵风轻轻荡过,我的视线随着一片落叶慢慢落到地面,嗯?前面有很多影子啊,抬头望去,是刚进入忍者学校的孩子们来扫墓了吗?心中突发奇想,走上前去拉住一个嘻嘻哈哈的小女孩问道“你们第一次来吗?”
“是啊大哥哥”
“你知道他们...嗯...其中一个的名字和生平吗?”
“不知……诶哥哥你怎么走了?人家话还没说完呢!”
……
  我就知道!是我的愚蠢蒙蔽了我,呵我居然妄想成为一个英雄。这就是英雄!他们不会记得你做过什么,你的名字。只会记得你为了村子而献出生命。那宇智波呢?为何木叶对他们只字不提?我还是做个复仇者好了,英雄,呵,真可笑。
复仇者不配有梦想。我铭记这一点。
   再后来,我见到了宇智波鼬,我用尽全力杀死了他,只是……他为什么要点我的额头呢……真是可恶!死了……都要用这种方式恶心我吗!
 
  复仇者,复仇之后又该何去何从呢。

  随后我遇见了一个自称宇智波斑的奇怪家伙,净说一些我听不懂也不想听的混账话,还说他也参加了灭族。混账!
  我被绑了起来,被强行听完了所谓真相。可笑!真是可笑!这样的人……这样的混蛋……都是宇智波鼬吗……
  两个影子在我眼前摇晃最终重叠……
“原谅我吧,佐助。”
呵,混蛋。谁会在听你这些哄孩子的胡言乱语!
  这样的结果居然是所谓的真相吗。我不相信。
  绝对……绝对不原谅你!
  搞什么啊!鼬!你为什么总是在我眼前出现啊!你这样……我的眼睛……真的很累啊……伸手擦了一把泪水,竟觉得远处吹来的海风中带有淡淡花香。是我糊涂了吧……
  鼬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也想要让我成为英雄吗……呵,明明自己才是拯救了木叶的哪一位吧,却被当成s级叛忍到处追杀。我讨厌可笑的木叶,所以在木叶被称为英雄这件事我绝对-绝对不需要。
  果然啊,鼬是我永远的英雄。
复仇者将继续进行计划,因为复仇者不配有梦想。我如是对自己说到。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