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妄

看火影的!同好我们快来搞搞!

鹿丸の Christmas

“平安夜?”
  “是的是的!很棒吧!但是我不能走啊……诶……怎么今天的文件还有这么多啊……”
“啧……”

  挠了挠头,看着眼前毫无生机金发男子摊在桌上另一只手已经习惯性的开始在一沓沓文件上盖章。

“呐呐,我说鹿丸,我就请一天的假不处理这些东西行吗……回来就来补上!绝对!”
“可是……”
“就这样吧,嘿嘿。”

男子结了个印,变出个影分身伫立在地上本体已经离开了。
  是啦,火影也有家。
  “那我呢,也回家吧。”
  一人走在夕阳下影子拉的好长,叼上一支烟,却又迟迟不点燃。想起常在身边的那一抹黄,自己一点燃烟就会出现来责怪自己的一抹黄。打一个哈欠,双手枕在脑后,看着夕阳越来越暗。小心的将烟收入烟盒中,哈出一口热气,竟颇有些被烟雾缭绕的感觉。行了,悠闲的的时间就到此为止吧。
  结婚后麻烦的事情就接踵而至,所以婚姻才是麻烦的啊。
  放眼望去,夕阳下的木叶大街上已放满圣诞树,张灯结彩。恩爱的小情侣们已在街上镀着夕阳挥洒青春。当然挥洒青春的还有那边的小李及他的儿子。街上充斥着甜蜜的味道。
  自己是不喜欢甜食的,但这种东西偶尔吃吃也无妨。但手鞠就不同了,女孩子啊,虽然嘴上说着会长胖长胖的,但内心还是无法抗拒这精美的小东西。想到自己恋人,又看着满街热闹,心中竟觉得有些可惜。手鞠前些日子打着想念弟弟们的旗号,浩浩荡荡的离开木叶。这样看来自己居然和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处境有些相似之处。
   虽这么想着在木叶的街上四处游荡,还是绕了一大个圈子到了木叶中手鞠常去光顾的甜品店,甜品店的婆婆依旧慈祥。
  啊真是麻烦啊,一不注意就把手鞠喜欢的甜品买了一堆。尤其是右手边的一袋栗子,更是让他看起来像个刚采购完的主妇。
  慢慢吞吞的走到家门口,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
  拉的长长的影子把门打开,如此冷清的屋子非常少见了,在周围屋子灯光的的映衬下,这奈良家的小豪宅尽是如此不入眼。灯也懒得再打开了,随意将东西一堆边踱步到厨房找些吃的。
  餐桌上传来均匀的呼吸声。愣在原地的鹿丸啪的一下用影子摁亮开关。突兀的光进入双眼,前一秒还在睡眠中的砂之公主揉着眼睛从桌上爬起,看清眼前人后伸手揪住人的耳朵,迷迷糊糊的嘟囔着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味增煮青花鱼都要凉了这样一些断断续续的话。
  “喂手鞠 还不是你把我丢在这儿自己回去的”
“那还不是因为做味增煮青花鱼的大师来砂隐村了!”尚未清醒的人还在迷迷糊糊的嘟囔着。
是这样吗?草莓蛋糕化在心里了……
最后 砂忍的手鞠姬挤出了个大大的微笑
“ Merry Christmas。 ”
“明天才是圣诞节啊,笨蛋。”
“啊……是吗……”
“果然女人就是麻烦。”
果然婚姻就是麻烦,嘴角微微勾起一丝笑意。
那请麻烦你来麻烦我的一生吧,手鞠。
------------
然后第二天手鞠吃甜食一本满足。
而鹿丸成了手鞠新菜市的试验品一边刷碗一边感叹麻烦。
------------

另一边的鸣人批文件批到崩溃
“难道他们圣诞节都不休息的吗……鹿丸……救命啊……鹿---丸----!!”
-----------

Merry Christmas!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