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妄

看火影的!同好我们快来搞搞!

其实说真的火影里面我最敬佩的角色也就只有宇智波鼬和带土。勉勉强强的也算上卡卡西吧?
  宇智波一族是被誉为“爱の一族”,鼬和带土都是为“爱”而死。他们生命中的共同点大概就是他们都在被利用,但还认为自己仅仅是在单纯的利用别人。
  鼬说了一生的谎话,死时都想要死守真相,害怕唐突的真相改变弟弟的决心。这样的人啊,活的太辛苦了。再加上诸事不顺,这颗心里三层外三层的恐怕只剩下坚固的外壳和无法舍去的单相思。(所以这就成了我认为佐助那个小兔崽子不讨喜的最大原因之一!)
  带土亦是。为“爱”而死,为“爱”再生。但是万花筒之后再无宇智波带土。无琳 无卡卡西。巨石下面送出去的不只是眼睛,当中还有一些很复杂的东西。他的梦想,他的为之而活的信仰——被埋在碎石下无人问津。
  没有宇智波带土 有鸢 有阿飞 有宇智波斑,有“属于他”的轮回眼。
  ……
宇智波一族明明确确是为“爱”存在的。不愧是“爱の一族”,心里有爱就未死,无爱就消亡。
  于是当年满月下消亡的不是宇智波一族,只有宇智波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