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妄

看火影的!同好我们快来搞搞!

军刺,未完。

我好像写成了Flippy的个人向。
完了x
战争的号角响起。他又换上军装。
“Flippy哥哥,你又要走了吗?”一群孩子叽叽喳喳的围住他。
“嗯……是的,哥哥又要走了……”他蹲下来,轻轻揉着带头的孩子的头发,他望着孩子透亮的眸子,想起了才答应过他们要一起去游乐园。
他无奈,可这不是一个军人脱下军装的借口。
“Flippy……”一个红色长发的女孩子轻轻叫了一声,埋着头轻轻拽住男子的衣角。“请……一定要回来!”


“放心吧,会回来的。”


真的吗?没人知道。


名为Flippy的孩子穿上军装,提着枪和带着满腔热血走上无法逃避的结果。他认识了自己的队友,是两个同龄的男孩。他们就一起开启征途。路很长,很累。


他们第一个任务异常艰难。ppy躲在牛肚子中不知所措。后来啊,他的任务还是成功了。为什么呢,他不知道。他只记得他躺在田埂边清风的微凉,他伸手擦掉了脸上的血,这血也很凉。他非常清楚,完成任务的人不是自己。他记得那只盯住自己的金眸,和那意味深长的笑。


  古来征战几人回,他是其中一个。


他回到了欢乐树,那里有很多新来的的客人。比如戴着眼镜的小科学家,乐器店的盲人老板。但那个拽他衣角女孩子他却莫名觉得陌生了。女孩子很奇怪,觉得他回来以后变了。


他开始给自己找事情做,让自己变得忙碌起来,他想念他们。他不会忘了,队友们是为何离开。


他在镜子中看见了那个黄瞳的怪物。至少他认为是怪物。


后来红发的姑娘红着脸低头对了半天的手指将喜欢说出口。他害羞地摸了摸帽子,脑中回荡着一个声音,


“去游乐园吧。”


.......


“去游乐园吧”他笑得灿烂。


“..诶..?真的可以吗?”姑娘仰起脸来。她眼里似乎有小星星在闪动。真可爱啊,他这么想着。


次日,游乐园内欢声肆意。


他出门时看了眼镜子,怪物在镜子里似乎笑着他的懦弱。


“该死。”’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