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妄

看火影的!同好我们快来搞搞!

霸王舍不得别姬

#王者荣耀#
项羽x虞姬

睁开双眼,天地间唯余混沌。
黑压压的,不管是眼前,还是天边。
混沌之下的男人,打量着自己周围。身边是湍急的河流。
唤作项羽男人坐起身来,脑中余留混乱的记忆。打量身边景物,试图让自己想起什么。
最终只有一只金色弓弩引起他的注意。
“虞姬!”男人顿了顿。
“是谁?”
男人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试图让自己更清醒。
看起来自己似乎做过一场漫长的梦啊,男人这么想着。
再次环视四周。男人竟发现身边除了江水还多了很多尸体。
“什么啊,原来这才是梦吗。”
抬头,远方的峭壁上射来一只金色的箭。那箭正中心脏。
仔细看去,那边射箭的是个浑身绿色女郎。冷酷的盯着男人,但射出第二箭的手却颤抖了
“虞姬...?为什么...?”
霸王躯体分解,换成一簇光芒随风消失。他来不及看见女人眼角划过的泪水。
...
“风会带走你曾经存在过的证明。”
女郎望着人消失的方向,如是说到。
她的声音在颤抖。

西楚霸王再次睁开双眼。
“醒了吗?”
放眼望去,还是那条河,天地依旧混沌。
玩笑吗?把自己关在轮回之中有何意义?天不容我,我必逆天!
时空一遍一遍轮回。虞姬知道,她打不破。只能一遍一遍的射出箭夭。
肉眼判断并不远的距离,他走不过来,她穿不过去。
“呵,命运,不配做我的对手。”
项羽一遍一遍的在轮回中寻觅着打破的方法。
他只想离虞姬更近一些。

最终霸王彰显本色,躲开了箭夭,扑上去抱住虞姬。
这样也算了无一个心愿,潇洒去也也值了。他这么想着。
大战后世间流传着一个传说,发着金光的霸王跪在峭壁之巅上满脸洋溢着幸福的抱着一个落泪的女人后化成光束随风散去。
刘邦躲在暗处看得满心欢喜。
后来,在峭壁上消失霸王黑暗的轮回中出现了被金色箭夭射出的裂缝。
那是个很棒的转机。
  然后啊,霸王击破那金色的小小转机。
他的轮回中出现的金色的世界,不再局限于混沌的江边。
他望眼欲穿的绿色身影在当中手持弓弩笑得灿烂。
“大王,我看到的未来他告诉我,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不管他是如何道来,我们会生生世世在一起的。”
“大王,昨晚我梦见你在一条江边......”虞姬面露忧色
“嘘.....”项羽将食指放在面前忧郁女子的嘴唇上,
“不管我身在何处,我都只想要离你更近一些。”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