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妄

看火影的!同好我们快来搞搞!

#我可以抱一下你吗?#
悟空传
---------------------
只肝了阿瑶的,目标是肝完天蓬,高翠兰,阿月,白龙。

我想我是肝不完了
-----------------

1.    阿瑶抱着自己的膝盖蹲坐在桃花树下。早春三月,桃花艳得灼花人眼。一朵小小的桃花从树上飘飘然的轻轻坠落在树下姑娘的头上。姑娘和树像一幅画,互相为彼此渲染着淡淡的朦胧气息。听说大圣西游路上途径此地,她便早早的来此守候。为了证明自己的心之所向,为了一个什么都不能证明的拥抱。
       “救-----命------啊-------!悟空悟净猪快来救我!”一声惨叫划过天际,姑娘起身理了理着装,“他终于来了”。姑娘甚是激动,正在插着发簪的双手竟有些不稳。
       后来救下和尚见到大圣时她却害怕了。面对猴子那似乎能透视的双眼,阿瑶颤抖着着声音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大圣,你真的不记得阿瑶了吗”

“俺从未听说过什么阿瑶什么大圣!你这妖女快快来受死!打死你也算对老孙的九九八十一难完成了一项!”

“这样吗....那好,猴子你过来 我跟你说一些关于你的事。说完了我就让你打死。”自己本该也是在天庭和别的仙女们过着悠闲的日子,因为大圣却落得这般田地,那也不后悔,就这样走完人生路也罢。

“猴子,还记得花果山吗。”

“哦?花果山?嘻嘻,俺正是要去杀掉哪里自称齐天大圣的美猴王!嘻嘻,只要杀了那四大魔王俺就可以成仙成佛了,也不用和这个白痴秃驴一起完成什么磨难了!”

  是吗,美猴王吗。

         阿瑶坐在树下,猴子蹲在树上,一如初见那日般安详。姑娘擦了擦残留在眼角的泪水,释怀般的笑了笑。
“猴子。”
“有屁快放,甭耽误俺的时间!”
“猴子让我抱一下你吧。”
“你这妖女怎么事情这么多?也罢,这就当满足你的临终愿望,在阴间记得俺老孙对你死前的一点点恩情。”
“谢谢了。”阿瑶抱住面前的猴子,虽然已经发现他不再是曾经的大圣了,但她还是愿意用自己的性命相随。
        拥抱之后便是自己的身体逐渐透明,一些小小的组织碎片从身上脱离,像是从来没属于过自己似的。她看着眼前似乎想起了什么,又似乎什么都不知道的石头喃喃自语。
“猴子,我跟你说说你的事吧”
“猴子,还记得多年前的蟠桃会吗,哈哈,估计是想不起来了罢,这样也好。”
“猴子啊”
......
“大圣,想起我吧。”  
   这是阿瑶消失前的最后一句话。
   这是猴子变回大圣时的第一句话。
   阿瑶是多久决定跟随着大圣的呢,是桃园的初见还是蟠桃会的相助呢?阿瑶记不清了,但跟随大圣的心意是不会改变的。
这个拥抱献给你,倾尽我毕生的温柔,已经决定跟随你,又怎能反悔?

2.

评论

热度(7)